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1.06.25第二屆東亞學全國研究生研習營「東亞學的跨域與共生」

 

《研習營講者紹介-1

文大東亞院將舉辦第二屆東亞學全國研究生研習營「東亞學的跨域與共生」,第一場健康領域邀請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運動健康學院院長蘇俊賢教授,以「新時代之藏富(健康財)於民」為題進行演講。繼第四波「資訊網路時代」之後,當前已經到來的是「健康保健時代」,而健康產業也將成為繼IT產業之後的全球「財富第五波」。相對的,健康促進產業市場,急需大量專業人力的培養與投入。對此現象,蘇院長將有精闢的分析,精彩可期。

 

會議採用Microsoft Teams 軟體,當天09:00點選以下連結,即可進入會議室。

https://reurl.cc/yrojkO

全國研究生研習營最新消息及課程表,請點選下方官網。

http://ieahs.pccu.edu.tw/20220625_news.php

時間:2022625()

地點:Microsoft Teams 線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