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提前入學

一、     申請資格:限簡章規定(系所「規定事項」欄之說明)得申請提前於111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入學之系所新生。
二、     申請時間:112年1月31日(二)前繳交至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或公館校區教務組),逾期不予受理。
三、     申請流程:
1.      繳交符合報考(入學)資格之畢業證(明)書(須經驗證)。
*應屆畢業生請先確認所屬學校辦理畢業離校之時程,若未能於112年1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明)書並繳交至本校,請勿申請,且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2.      完成報到手續後,下載【提前入學申請書(點我)】,經錄取系所審核同意後,繳交至本校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或公館校區教務組)。
(注意:請自行或委託親友代跑流程,恕不提供代跑流程服務,謝謝。)
四、    有關提前入學學生之學號查詢、學費繳納及選課等規定,請於112年1月上旬自行至本校「教務處首頁─研究生教務組─註冊」網頁查閱註冊須知,本校不再另函通知。
 (註:本校自108學年度起入學新生學費改採定額(一階段)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