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111學年度第1學期博士班資格考

 

考試時間:2023年1月4日(週三)

考試地點:誠大樓9F圖書資料室

考試時間表

節次

流程

時間

考試科目

1

應考人進場預備 (10分鐘)

08:50~09:00

  • 海外華人專題研究
  • 東亞近現代思想史
  • 兩岸關係與大陸政策專題研究

考試時間 (180分鐘)

09:00~12:00

休息時間

12:00~13:20

2

應考人進場預備 (10分鐘)

13:20~13:30

  • 東南亞文化專題研究
  • 韓國儒學思想史
  • 東北亞政經專題研究

考試時間(180分鐘)

13:30~16:30

◆◆◆ 臺師大東亞系博士班資格考試場規則 ◆◆◆

  1. 應考人應於預備時間時就坐,並確認電腦操作無誤,若有使用上的問題,則於預備時間內擇其他電腦作答,考試時間開始則不再開放更換電腦作答。考試時間開始亦禁止進出試場,如有特殊情形,經監考人員同意者,不在此限。
  2. 應考人進場後請將個人物品置放於臨時置物區,置物區內之手機、個人智慧型穿戴裝置等任何有礙試場安寧之電子器材,須取消鬧鈴設定並關閉電源。試場禁止飲食、嚼食口香糖等。
  3. 答案卷檔案格式由系辦公室提供,應考人於監考人員宣布「考試開始」前,不得翻閱試題或作答。考試時間結束,應考人應將答案卷分別存入原始word檔及PDF檔,並交由監考人員列印,經應考人確認無誤後簽名。
  4. 為顧及考試公平性,考試過程將全程錄影。考試結束後,相關試務文件應一併繳回,應考人不得攜出試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