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2.5.3受理方式彈性措施】

因應疫情升溫,依教務處防疫公告,原先需透過指導教授親簽之文件,得以以下彈性措施辦理,以避免接觸:

同學請將已填妥之相關表單及檔案,電郵給助教(hsiufang@ntnu.edu.tw),並同時副本指導教授。但申請截止時限仍需在5/13(五)下班前送達。
 

-------------------------------------------------------  

即日起至5/13()下班前,系所辦公室受理本學期研究生論文計畫口試遞件申請。

為方便各位同學前來、以及預控口試教室,請各位同學注意如下申請程序:

 

1.

【碩士班同學限定】

欲申請110-2計畫口試者,請先進行線上預登申請 <-- 請點我。
(預登系統2022.5.6關閉)

 

【碩、博士班同學】

請在預定口試日期前1個月(最慢在5/13,繳交以下文件
(1)「口試申請表」word電子檔紙本
(2) 論文計畫書電子檔
(3) 歷年成績單正本
(4) 105學年度後入學者,另需繳交學術研究倫理教育研習通過證明。

 

2. 本學期論文計畫口試舉辦時間,最晚應於當學期結束前2022.6.17週五)的上班時間完成
 

3. 計畫口試通過後之次學期才可以進行學位口試。

  

  碩士班「口試申請表電子檔」下載處

  博士班「口試申請表電子檔」下載處

   歷年成績單申請

   學術研究倫理教育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