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師大圖書館總館-館藏發展組】 誠徵長期工讀生
一.工作地點:師大圖書館 館藏發展組辦公室(3F)
二.名 額:1~3名(擇優錄取)
三.待 遇:時薪176元整(依勞動部公告每月基本工資支薪)
四.工作時數:每月約20小時,可再面議,但每次排班須至少排班2小時。
五.工作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00~12:00或下午13:30~17:00
六.工作期間:2023年4月份起,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期滿經考核及格後,即續聘。
七.資格條件:
(一) 教育部認可大專校院以上(含)學校在學學生,非本國籍僑生亦可。
(二) 具基本之電腦文書處理能力、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三) 具責任感、樂觀進取、主動服務之熱忱,積極學習、細心、耐心與禮貌的服務精神。
(四) 可長期(1年以上)工讀者優先考慮。
(五)多益650分以上尤佳,請提供英檢證明文件。
八.工作內容:
(一) 辦理中西文圖書與非書資料點收、加工、移送事宜。
(二) 辦理中、日、大陸與西文紙本期刊點收、加工、上架事宜。
(三)協助測試中、日、大陸與西文電子期刊連線事宜。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九、應徵方式:
(一) 意者請備妥履歷(含正面照片)、在學之學生證影本、身分證影本、語言證照影本、白天聯絡手機號碼、每週可工讀時段,於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前E-mail至yellowfish33@ntnu.edu.tw
(二)請於郵件主旨註明「應徵圖書館館藏發展組長期工讀生」,未標明者恕不受理。
(三)本館將視情形擇優通知面試,未獲遴用者者恕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亦不退還。
(四)所送履歷表資料如填列不實或缺漏者,或所附之文件影本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者,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
(五)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可上本校人事室網頁查詢)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