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陽明山青年培訓營」為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培育新一代環境教育工作者所推出之工作坊,希望促進個人職涯發展,喚起民眾環境意識,共創美好國家公園,達到「我好、你好、人與環境共好」的目標。
二、營隊目的為:
(一)增進青年對國家公園的了解,進而參與國家公園事務。
(二)培養青年的環境素養,落實環境行動。
(三)規劃出走動式解說方案兩式。
(四)提供青年服務學習與環境行動的機會。
(五)增進青年對環境教育與生態保育工作的理解,協助探索未來生涯。
三、青年培訓營課程時間為4月17~18日及5月15~16日,共4天;並於本年度7~8月之週六、日任選5天進行服務學習。
四、培訓對象:18~30歲(民國80~90年次出生者),對生態保育、環境教育、戶外活動及社會服務有興趣之青年。
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WX8YL,並撰寫一篇自傳及對國家公園與環境教育的看法。如有師長推薦,可額外加分。
六、檢附本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報名截止時間為:110年4月2日晚上10: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