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配合本校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等防疫措施

1. 請考生及家長自備並配戴口罩,並出示甄試通知單(按此列印)「身分證件正本」 進入本校應試。

2. 為減少群聚感染,建議親友盡量不陪考或以1人為限。

3. 考生辦理簽到,或於試場區驗證身份時,應取下口罩配合查驗,並配合手部消毒作業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112學年度大學甄選-【申請入學】口試時間公告:

112.05.20(六)口試場次

1. 報到地點:臺師大校本部誠大樓9樓「東亞學系 大學甄選-申請入學考生休息室」。

     (東亞學系-9 第一教室)

2. 1120520(六)當天口試共分兩個試場,皆為上午10:00開始口試,請各位考生留意之

 口試地點:臺師大校本部誠大樓9

     【試場A】東亞學系-9 第二教室A01~A18

     【試場B】東亞學系-9 B01~B17

 

3. 請各試場考生務必於表定個人口試時間前30分鐘簽名報到,並詳閱本公告之「口試當日應考注意事項」。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112學年度大學甄選-申請入學

112.05.20(六)口試場次 應考注意事項」

 

報到地點:臺師大校本部 誠大樓9「東亞學系 大學甄選-申請入學考生休息室」

           (地址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 校本部誠大樓9 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1120520日(六)當天口試共分兩個試場皆為上午10:00開始口試,請各位考生留意之:

口試地點:臺師大校本部誠大樓9(各試場當日皆有專人引導考生入場)

             【試場A】東亞學系-9第二教室A01~A18

             【試場B】東亞學系-9 B01~B17

 

口試時間:112520日(星期六)上午10:00開始。

             (一)考生須於個人表定口試時間前30分鐘,至報到地點完成報到。

             (二)考試當天請攜帶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準時報到應試。

             1. 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列印網址http://enroll.itc.ntnu.edu.tw/Enroll/UsEntry

           2. 除了報名時已上傳之書面資料外,當日恕不接受考生額外提供其他資料。

四、考生遲到處理原則:

     ※※※本系得視考生遲到之情事,納入評分之考量,考生不得有異議※※※

    112.05.20上午場10:00~12:10):

      遲到之考生排在該梯次最後一位口試,如無法排入,則安排在上午場最後一位口試。

      上午場遲到者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上午1128過時以放棄論,

      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負,考生不得有異議,亦不可要求任何形式之補考。

 

    112.05.20下午場(13:10~14:46):

     遲到之考生排在該梯次最後一位口試,如無法排入,則安排在下午場最後一位口試。

    下午場遲到者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下午1404過時以放棄論,

    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負,考生不得有異議,亦不可要求任何形式之補考。

 

※※※本系得視考生遲到之情事,納入評分之考量,考生不得有異議※※※

 

【附註

  1. 為保持考試公平性,考生報到後至口試前請勿交談,考試期間請勿與其他考生、本系工作人員或本系學生攀談聊天。考生於個人口試結束後請盡速離開試場與簽到區(考生休息室),請勿交談聊天。
  2. 為維持簽到區與試場之安寧秩序,手機等3C產品請關機或調整為靜音,並請勿於本系試場區域範圍(包含簽到區與試場)使用手機等任何通訊器材設備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