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參加本系111學年度轉學考口試(複試)的考生,請於簽到時出示准考證(按此列印)【身分證件(須附照片)

並依本系111學年度轉學考簡章規定,現場繳交【口試費500元整】

 

 

111.06.25()上午10點口試111學年度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招生口試時間表

 

口試時間:1110625日(星期六),上午1000

口試地點:臺師大校本部文學院誠大樓9樓 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 校本部文學院誠大樓9「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口試時間表:請詳參本公告附檔。

 

臺師大東亞學系111學年度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招生當日口試應考注意事項:

口試日期:111.06.25(六)

1. 考生請於表定個人口試預定時間  20分鐘進行簽到

  (1)如前一位缺考時,徵得下一位考生同意,可以提前口試;如有考生不願提前口試 原則上依表定時間為準。

  (2)考生遲到處理原則

  遲到之考生排在該梯次最後一位口試,如果無法排入,則安排在各場次最後一位口試。  

        上午場次遲到者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上午11:38

        下午場次遲到者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下午13:52

過時以放棄論,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負,考生不得有異議,亦不可要求任何形式之補考。

  ※本系得視考生遲到之情事,納入評分之考量,考生不得有異議。

 

2. 請考生攜帶准考證,及能證明身分之證件(必須要有大頭照,能確認長相者方可)。

准考證列印網址:https://enroll.itc.ntnu.edu.tw/Enroll/TransEntry

 除了報名時已電郵繳交之書面資料外,當日恕不接受考生額外提供其他資料。

 

3. 每位考生口試時間以12分鐘為原則,10分鐘按1聲鈴提醒,12分鐘再按2聲鈴響結束

4. 茲檢附本系轉學考口試考場資訊與交通資訊,歡迎參考利用。

5.   依本系111學年度轉學考簡章規定,參加口試(複試)的考生,請於簽到時請一併繳交【口試費500元整】

 

 

參加本系111學年度轉學考口試(複試)的考生,請於簽到時出示准考證(按此列印)【身分證件(須附照片)

並依本系111學年度轉學考簡章規定,現場繳交【口試費5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