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0-1學期超修與減修申請:110.10.05(二)電郵收件截止◆◆

 

 

一、110學年度起學分超修不足規定:

     1. 依據:學則第13

     2. 規定:最多27;最少16(應屆畢業生最少9、延畢生至少1) 經系主任同意者,得不受此限。

 

二、東亞系辦公室收件截止時間:110.10.05(二)電郵收件截止

 

三、辦理方式:配合本校選課相關彈性處理措施110-1採電郵辦理。

)應繳交之文件110.10.05(二),將選課清單與相關資料電子檔

    電郵到系辦公室yuichan@ntnu.edu.tw

1. 超修:選課清單 (須註明超修原因、標註超修之課程)

2. 減修:選課清單(須註明減修原因、剩餘學分修課規劃)、個人歷年修課檢視表(點此看下載說明)

  

(二)學生端選課清單下載路徑:教務資訊系統(學生版)/選課相關/我的選課/選課清單

 

◆未列印選課清單送請系(所)主管同意核章或逾期未經核可,處理方式如下:

    1. 超修者:

      教務處通知學生所屬系所減選事宜,減選課程優先順序悉參照課程衝堂

      註銷順序原則進行註銷,至符合本校學則規定為止。

    2. 學分不足者:依本校學則 14 條、第 22 條規定,予以休學。

   (摘錄自本校110-1選課注意事項。)

 

(三)未獲系主任同意者,須退選或加選課程:

      1. 加選:於選課清單空白處填寫輔導加選的課程開課序號、科目代碼、

               科目名稱、學分數。

      2. 退選:請於清單上的科目劃記。

 

I. 加退皆需學生親自簽名、授課教師簽名同意、並由系所加註專業意見(原因、建議、加選方向等等)

II. 加選課程如含共同科國/英文(一)或(二),須請「共同教育委員會」簽核同意。

 

(四)若系主任同意學生減選至0學分(不修課),請同學在選課清單空白處填寫

      不修課之理由(本學期起不再使用報告書),

◆男同學請務必注意自己的兵役問題(國防部會抽查役男之修課狀況,以防延遲服兵役等)

 

註:加選課程如含共同科國/英文(一)或(二),請加會「共同教育委員會」。

 

、其他補充:

(一)同學請務必於加退選截止前自行確認並核對選課清單,若有疑義,

請立即向教務處課務組反應。

 

(二)如有其他問題,請參考110-1選課注意事項與教務處相關規定辦理:

http://www.aa.ntnu.edu.tw/course/super_pages.php?ID=0course101&S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