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因近日疫情嚴重,本次校內轉系改採SKYPE視訊口試★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110學年度校內轉系視訊口試公告

1. 口試日期: 2022/05/13 星期五下午1430~1600

  口試時間表:如以下所列。

 

SKYPE視訊口試Video Interview

1. 本次轉系口試皆以Skype視訊進行,敬請務必事先下載安裝Skype 軟體,

並申請Skype 帳號: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

 

2. 為確認考生身分,連線測試與正式視訊口試時,請務必準備本校學生證。

 

3. 請務必於口試前先與本系測試Skype連線,開放測試時間如下:

12022.05.11(三)上午1000~上午1130

22022.05.12(四)上午1000~上午1130

 

為使連線測試與視訊口試順利進行,請使用桌上型電腦(PC)、筆記型電腦(Notebook),或是平板電腦(Tablet)與本系進行視訊,並且請待在室內且確定您的網路連線穩定。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 敬上 2022.05.04(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