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配合本校「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考生應考須知」等防疫措施,敬請考生自備並配戴口罩,並配合填寫本校健康關懷問卷。考生辦理簽到,或於試場區驗證身份時,應取下口罩配合查驗,並配合手部消毒作業

因應疫情升溫,本項考試「不開放」陪考;請所有考生配合入場管制務必攜帶准考證以備查驗。

 

A-文化與應用組】110.02.07()上午10:30口試-110學年度東亞系碩士班考試口試時間表與考生須知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文化與應用組】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口試時間表

*口試時間:1100207日(星期日),上午1030

 口試地點:臺師大校本部文學院誠大樓9樓 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 校本部文學院誠大樓9「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聯繫人及電話:謝侑蓁助教,(027749-5413

 

A-文化與應用組】碩士班考試口試時間表,請詳參本公告附檔。

 

臺師大東亞學系-文化與應用組-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口試當日應考注意事項:

口試日期:110.02.07(日)上午10:30起

1. 考生請務必於表定個人口試時間 20分鐘 簽名報到:

    如前一位缺考時,徵得下一位考生同意,可以提前口試;如有考生不願提前口試 原則上依表定時間為準。

2. 請考生攜帶准考證能證明身分之證件」報到(須有大頭照可確認長相者)。

准考證列印網址: https://enroll.itc.ntnu.edu.tw//Enroll/MsEntry

除了報名時已繳交之書面資料外,當日恕不接受考生額外提供其他資料。

3. 每位考生口試時間以15分鐘為原則,12分鐘按1聲鈴提醒,15分鐘再按2聲鈴響結束

4. 考生遲到處理原則:(本系得視考生遲到之情事,納入評分之考量,考生不得有異議)

  遲到之考生排在該梯次最後一位口試,如無法排入,則安排在上午場最後一位口試。

  遲到者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上午1110過時以放棄論,

  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負,考生不得有異議,亦不可要求任何形式之補考。

---本系得視考生遲到之情事,納入評分之考量,考生不得有異議---

 

5. 茲檢附本系碩士班口試考場資訊與交通資訊如公告附件,歡迎參考利用。

110.02.04公告)

 

【附註

  1. 為保持考試公平性,考生報到後至口試前請勿交談,考試期間請勿與其他考生、本系工作人員或本系學生攀談聊天。考生於個人口試結束後請盡速離開試場與簽到區(考生休息室)
  2. 為維持簽到區與試場之安寧秩序,手機等3C產品請關機或調整為靜音,並請勿於本系試場區域範圍(包含簽到區與試場)使用手機等任何通訊器材設備通話。
  3. 配合本校「110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考生應考須知」等防疫措施,敬請考生自備並配戴口罩,並配合填寫本校健康關懷問卷。

     考生辦理簽到,或於試場區驗證身份時,應取下口罩配合查驗,並配合手部消毒作業

        http://www.aa.ntnu.edu.tw/news/news.php?Sn=983

 

4. 因應疫情升溫,本項考試「不開放」陪考;請所有考生配合入場管制務必攜帶准考證以備查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