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政治大學外交學系第十五屆全國國際關係研究生論文發表會徵稿啟事

 

敬啟者:

政大外交學系將於民國110年11月13日(週六)舉辦「第十五屆全國國際關係研究生論文發表會」,會議主題為「疫情後全球政經關係的重建」。

我們誠摯地邀請各校研讀國際關係相關領域的碩、博士生踴躍投稿。期盼本發表會提供研究生交流平台、提升學術知能、增進同窗情誼。

 

有意發表論文者請於民國110年10月20日前報名,請將報名表寄至本籌備小組電子信箱: dipcon@nccu.edu.tw。若您願意,也可以寄給我們您的論文大綱。

本籌備處收到報名文件後將會立即審核,通過者即列入議程,發表人請於10月25日前繳納保證金,並於11月5日前繳交全文。

關於論文發表會之詳細內容與議程,請造訪外交學系網站 http://diplomacy.nccu.edu.tw/ 查詢,或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ccugcir/ 或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