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台日文化經濟協會主辦的日本研究論文比賽
線上報名截止在即

懇請貴系協助將此消息轉知貴系學生

 

本大賽著重在日本相關議題研究與台日比較研究為主,不限科系外籍生也歡迎報名

只要研究主題與日本相關的在學生或是畢業兩年內的碩士生都歡迎參加。


研究生組最高頒發獎金為新台幣三萬元


徵稿論文類別:
近二年之學位論文(或是具論文格式的稿件),中、英、日文均可,字數不限。
論文範疇以日本研究或台日比較研究為主,以促進台日交流之實用價值及學術貢獻度為依歸。


收件方式:
因應疫情這次試辦全面線上收件,欲報名者請至活動辦法網頁填寫表單

報名表單截止日期為:2021930日(四)


若論文檔案、論文摘要、指導教授推薦信來不及提交

可於20211031日(日)前

補寄至協會信箱:office.tjcea@gmail.com

 

比賽詳請辦法請參照

比賽辦法:https://ppt.cc/f6zPsx

比賽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JCEAaward(有問題也歡迎私訊!)

聯絡電話:(02)2321-6507(秘書處 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