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注意:本系自101學年度起 搬遷至校本部上課!

【東亞系學會FB(邀請制)】  【東亞所FB社團(邀請制) 

 

  

 

◆ 台師大研究生新生體檢:

請依健康中心網站新生入學體檢專區,排定之  [各學院新生體檢時間],參加校內新生體檢。 

(二)本系研究生請憑體檢繳費收據,依【本系公告作業方式到系辦領取學生證】

(三)聯絡人:健康中心李靜芳護理師,

      電話:02-77493111

      Emailnurse53272@ntnu.edu.tw

 

◆ 選課專區:

碩博士班選課分為「初選兩階段」及「加退選」共三階段,初選階段採登記後分發(登記時間不影響選課結果),加退選階段為即時加選,相關規定及分發規則請點下圖【選課專區/日間學制學、碩、博學生】。

      

在職專班選課分為「初選一階段」及「加退選」共兩階段,兩階段皆採即時加選,相關規定及分發規則請點下圖【選課專區/在職專班學生】。

      

 

◆ 本系研究生(含在職專班)共同規定:

         

 

◆ 本系研究生課程與修業規定:

   ► 碩士班                           ► 博士班                             ► 在職專班

         

 

◆ 本系碩博士生外語畢業門檻規定:

 
 

◆ 研究生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