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請東亞系學士班應屆畢業生登入校務行政務系統瀏覽「修課檢視表」            

 ※延畢同學,則請按此下載檢核說明。※

 

【關於學生修課檢視表】

1. 為線上畢業資審系統的前期規劃,主要提供學士班同學在學期間 
   
檢視修課結果的參考,後續將依此資料帶入畢業資審端運用。

2.  歷年修課表僅依入學課架將同學所修課程大致分類,係供同學檢視個人修課情形參考之用。

3.  如有疑問,請備妥「歷年修課表」與「歷年正式成績單」至系辦公室洽詢。

4. 學生修課檢視表已列說明事項如下,如同學有課程無法對應之情形莫驚慌:

(1)是否符合畢業資格各項要件,應依畢業資審結果為準。

(2)東亞系大學部修課與畢業學分規定請詳見:

  臺師大東亞學系大學部各入學年度畢業學分數與修業規定

(3)共同必修規定請同時參考通識中心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通識課程架構表暨核心通識課程表」。

(4)本校服務學習課程清單請參考全人教育中心

(5)代碼說明:

  成績未通過(F)、未完成(I)、不及格(*)、重複修習(#)、停修(W/Q)科目不列入學分計算。

(6)服務學習、體育6學分為必修課程,但不計入畢業學分,如具備教育學程資格者,請務必自行檢視是否缺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