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東亞學系110學年度 碩士班推甄招生資訊:109.10.06()~109.10.14()報名
 

本系碩士班旨在培養獨立思考與獨立研究之人才。研究領域與師資陣容多元豐富,課程兼具「文化與應用」、「政經與區域發展」兩大領域,在現今的區域研究項目愈趨多元,以及社會上逐漸重視具備跨領域人才的情況下,不論學生的研究興趣為東亞文化與思想、文化創意與應用、東亞政經與兩岸關係、全球化與治理等,修課選擇皆具有廣度與深度。


 

◆110學年度報考時程

一、簡章公告:109 9  3日(四)網路公告

二、 網路報名:109 10 06日(二)~10  14 日(三) (詳本校企劃組 碩士班推薦甄選招生網頁)

三、 口試名單公告:109 10  28日(星期三)

(請詳本系網首頁最新消息 http://www.deas.ntnu.edu.tw/news/news.php?class=101)

 

四、 口試:109 10  30日(星期五)上午 900 開始。

 

五、 放榜日期:109 11  19 日(四)網路公告錄取名單  (詳本校企劃組 碩士班推薦甄選招生網頁)

 

六、招生組別與名額

※本系碩士班各組缺額得互相流用。

 

本系碩士班各組授予學位皆為社會科學碩士(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M.S.S)。

 

【文化與應用組】7

 不限畢業科系, 對東亞地區之文化與應用相關研究有興趣者皆可申請。

 

【政經與區域發展組】10

不限畢業科系,對東亞地區之政治、經濟、區域發展相關研究有興趣者皆可申請。

 

七、甄試項目與百分比:

(一)書面審查(50%)研究計畫整體表現等(詳本系110學年度碩士班推甄簡章)。

(二)口試(50%)

口試時間表與口試試場將於 1091028日(星期三)公告於本系網頁「最新消息」。
考生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相關報考資訊、招生簡章與錄取名單請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務處企劃組

網頁:http://enroll.itc.ntnu.edu.tw/Enroll/MrEntry

電話:(02)774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