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112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考試口試項目通知

◎ 口試時間:112422日(週六)

◎ 口試報到地點:臺師大 誠大樓9F 東亞學系 第二教室

口試時間表

流水號

准考證號碼

考生姓名

報到時間

口試時間

1

82830001

1430

15001520

2

82830002

1450

15201540

3

82830003

1510

15401600

◆◆◆ 臺師大東亞系112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考試口試項目應考注意事項 ◆◆◆

  1. 考生請於個人的報到時間,到本系第二教室完成報到:
    (1)如前一位缺考時,徵得下一位考生同意,可以提前口試;如有考生不願提前口試,原則上依表定時間為準。
    (2)考生遲到處理原則:遲到考生安排在最後一位口試,但遲到者最晚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1510,逾時以放棄論,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行負責,考生不得有異議,亦不可要求以任何形式補考。本系得視考生遲到情事,納入評分考量。
  2. 考生應試時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及國民身分證(或以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居留證、駕照或貼有相片之健保IC卡代替)以便試務人員查驗。

※准考證列印網址:http://enroll.itc.ntnu.edu.tw/Enroll/PhdrEntry

   (開放列印期間:112414日起)

  1. 為維護試場秩序與考試公平性,考生請勿交談、保持安靜,個人手機等3C產品請關機或調整為靜音,並請勿於本系試場區域範圍(包含報到處與試場)使用手機等任何通訊器材設備通話。口試結束後應遵照試務人員指示離開試場,不得在試場附近逗留或高聲喧譁、或以其他方式影響試場秩序。
  2. 考生可於放榜後一個月內逕與本系聯絡預約時間領回附繳資料。如逾期未取回,本系將逕行予以銷毀。
  3. 每位考生口試時間20分鐘為原則,18分鐘按 1 聲鈴提醒,20分鐘再按2聲鈴響結束。由口試委員依考生口試表現,各自評分。本口試恕不接受任何補充文件與簡報資料
  4. 臺師大東亞系112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聯繫人及電話:鄭琇方助教 02-7749-5396

 

【本系博士班招生試場口試報到處平面圖】

公領系

9樓男廁

電梯

10樓女廁

 

 

 

 

 

 

 

 

 

第一教室

 

口試試場

9樓女廁

電梯

10

男廁

 

 

走廊

國父銅像

走廊

走廊

地理系

 

 

 

系辦

公室

 

 

 

 

 

 

 

第二

教室

 

口試報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