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國家安全與國際事務研究碩士在職專班報考資訊

 

113學年度招生名額:一般生20名、新住民組1

本專班結合國際政治經濟學的理論與實務,為國家社會培育確保國家安全與嫻熟國際事務的高階精英人才。

◆ 本專班上課時間為週末單數週,採隔週上課

◆ 總報名人數若未達 12 人,本班停開。

◆ 考試項目:書面審查【50%】、口試【50%】。

 

 

◆ 113學年度招生報考時程 

  • 報名期間:112年11月28日(星期二) ~ 112年12月7日(星期四),採網路報名,並於期限前依規定上傳報名應繳交資料
  • 書面審查資料上傳截止:112年12月7日(星期四)23:59。
  • 准考證列印:113年1月29日(星期一)起,由應考人自行於網路列印。
  • 口試日期:113年2月3日(星期六),113年2月1日於本系網頁公告口試名單
  • 錄取放榜:113年3月1日(星期五)本校教務處統一網路公告錄取名單。

    ※ 本次報名所需審查資料上傳電子檔方式,請下載【系統操作手冊】檢視相關流程
    ※ 資料上傳截止時間至112年12月7日(星期四)23:59止

 

 

 

簡章下載:

 

審查資料上傳操作手冊:請點我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