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公告107.07.06()東亞系【漢學與文化組】學士班轉學考口試名單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漢學與文化組】

107學年度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招生-口試名單公告

 

【漢學與文化組】口試時間:1070706日(星期五),上午1030

      

口試地點:臺師大校本部文學院誠大樓9樓 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 校本部文學院誠大樓9「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口試名單:請詳本公告附檔。

 

臺師大東亞學系107學年度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招生當日應考注意事項:

口試日期:107.07.06(五)

1. 考生請於表定個人口試預定時間20分鐘進行簽到

  (1)如前一位缺考時,徵得下一位考生同意,可以提前口試;如有考生不願提前口試

     原則上依表定時間為準。

  (2)考生遲到處理原則

  遲到之考生排在該梯次最後一位口試,如果無法排入,則安排在該組最後一位口試。

「漢學與文化組」考生遲到者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中午12:20

過時以放棄論,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負,考生不得有異議,亦不可要求任何形式之補考。

  ※本系得視考生遲到之情事,納入評分之考量,考生不得有異議。


2.     請考生攜帶准考證,及能證明身分之證件(必須要有大頭照,能確認長相者方可)。

准考證列印網址:http://enroll.itc.ntnu.edu.tw/Enroll/ExamFormAction?typeId=10

   除了報名時已繳交之書面資料外,當日恕不接受考生額外提供其他資料。

3.     每位考生口試時間以12分鐘為原則,10分鐘按1聲鈴提醒,12分鐘再按2聲鈴響結束

4.     茲檢附本系轉學考口試考場資訊(附件一)與交通資訊(附件二),歡迎參考利用。

107.07.04公告)

 

 

【附註

1.    為保持考試公平性,考生報到後至口試前請勿交談,考試期間請勿與其他考生、本系工作人員或本系學生攀談聊天。考生於個人口試結束後請盡速離開試場與簽到區(考生休息室),請勿交談聊天。

2.    為維持簽到區與試場之安寧秩序,手機等3C產品請關機或調整為靜音,並請勿於本系試場區域範圍(包含簽到區與試場)使用手機等任何通訊器材設備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