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亞太區域研究專題中心

亞太新視域-亞洲冷戰研究系列演講

演講人:江柏煒博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教授兼主任)
              陳丁輝博士(新加坡中華總商會研究員、臺灣獎助金學人/本專題中心訪問學人)
講 題:冷戰下的軍事化社會:金門與馬來(西)亞的啟示
主持人:張雯勤博士(中研院人社中心亞太區域研究專題中心研究員)
時 間:2018年6月25日(週一)15:00~17:30
地 點:中研院民族所第三會議室(新館3樓2319室)


--------------------------------------------------------------------------
報名方式:敬請於6月22日(五)17:00前 填覆報名表,以利資料及餐點之準備;請留意是否收到報名回覆信函,並確認是否錄取,謝謝。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亞太區域研究專題中心
聯絡人:江咨靜 電話:(02) 2651-6862
報名E-mail:
capasreg@gate.sinica.edu.tw
報名表下載處:
http://www.rchss.sinica.edu.tw/SNAS/app/news.php?Sn=2302

※以email報名者,敬請留意是否收到「報名成功」確認信函;如有任何問題,敬請來電告知;如若報名兩次不出席且沒有事先告知者,將取消報名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