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筆試】
◎筆試時間:107年4月28日(週六)
◎筆試地點:臺師大誠大樓9F 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筆試時間表
節次
考生進場預備
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
1
9:05~9:10
9:10~10:10
筆試一(英文)
2
10:25~10:30
10:30~12:00
筆試二(選考科目)
◆◆◆臺師大東亞系107學年度博士班招生筆試應考注意事項◆◆◆
1.     考生於進場預備時間到時,憑准考證(紙本)及身分證件(身分證、護照、附照片之健保卡或汽機車駕照)入場,以便試務人員進行身份查驗。考生於考試開始20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開始後40分鐘內不得離場。
2.     考生進場後請將個人物品置放於臨時置物區,置放於臨時置物區內之手機、個人智慧型穿戴裝置等任何有礙試場安寧之電子器材,須取消鬧鈴設定並關閉電源。
3.     試場禁止飲食、嚼食口香糖等。
4.     考生於本系試務人員宣布「考試開始」前,不得翻閱試題本或作答。
5.     考試結束後,答案卷及試題應一併繳回,考生不得攜出試場。
6.     考生交卷後,應遵照試務人員指示離開本試場樓層,不得在試場附近逗留或高聲喧譁、宣讀答案,或以其他方式影響場內考生作答
7.     准考證列印處:本校首頁(http://www3.ntnu.edu.tw/->行政單位 ->教務處 -> 教務處(網頁左側)招生資訊->博士班考試
8.     臺師大東亞系107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聯繫人及電話:鄭琇方助教 02-7734-5396
 

 

 

======================================================================================================

 

 

 

【口試】

 

口試時間:107428日(週六)
口試報到地點:臺師大誠大樓9F 東亞學系第一教室
口試時間表
流水號
准考證號碼
考生姓名
報到時間
口試時間
1
87830001
1315
13301345
2
87830002
1330
13451400
3
87830003
1345
14001415
4
87830004
1400
14151430
5
87830005
1415
14301445

◆◆◆臺師大東亞系107學年度博士班招生口試應考注意事項◆◆◆
1.        考生請於表定個人口試時間前 15 分鐘到本系第一教室進行簽到
1)如前一位缺考時,徵得下一位考生同意,可以提前口試;如有考生不願提前口試,原則上依表定時間為準。
2)考生遲到處理原則:遲到考生安排在最後一位口試,但遲到者最晚報到時間不可超過口試當日下午1415,逾時以放棄論,一切後果由考生自行負責,考生不得有異議,亦不可要求以任何形式補考。本系得視考生遲到情事,納入評分考量。
2.        考生請記得攜帶准考證(紙本),及身份證件(身分證、護照、附照片之健保卡或汽機車駕照)簽到,以便試務人員進行身份查驗。
准考證列印處:本校首頁(http://www.ntnu.edu.tw/->行政組織 ->教務處 -> 教務處(網頁左側)招生資訊 -> 博士班招生 -> 博士班考試 -> 列印准考證
3.        每位考生口試時間為 15 分鐘,12 分鐘按 1 聲鈴提醒,15 分鐘再按 2 聲鈴響結束。
4.        每位考生口試時間以 15 分鐘為限,由3位口試委員以考生表現,各自評分。
5.        為維護試場秩序,考生請勿交談、保持安靜個人手機等3C產品請關機或調整為靜音,並請勿於本系試場區域範圍(包含報到處與試場)使用手機等任何通訊器材設備通話。口試結束後應遵照試務人員指示離開試場,不得在試場附近逗留或高聲喧譁、或以其他方式影響試場秩序。
6.        考生請於放榜後一個月內逕向本系領回附繳資料,或於報到時繳交足額之掛號郵資,委由本系代為寄回。如逾期未取回或郵資不足,致使資料無法送達或滅失,本系不負保管責任。
7.        臺師大東亞系107學年度博士班招生聯繫人及電話:鄭琇方助教 02-7734-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