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18馬來西亞檳城喬治市世界遺產機構(GTWHI)海外實習
 
一、 宗旨:
讓學生前往檳城認識當地做為世界遺產之價值所在,並了解文化資產在保存、維護及推廣方面的實務內容,同時增進學生對東南亞地區多元文化的認識。


二、 目的:
累積學生文化資產管理之實習經驗。


三、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


四、 資格:
凡本校東亞學系學士班108級及109級修過東亞系開設「文化產業概論」、「文化產業實務」、「創意城市行銷」等課程之學生,對於文化資產管理有興趣者皆可報名。由於今年之執行成效將影響明年度計畫申請之評分,為了避免影響執行成效,學生方面不得單方面放棄錄取資格,報名前請謹慎考慮。


五、 名額:
正取2名,備取2名。確定名額視實習機構最終決定為準。


六、 預計實習期間:
2018年6月至2019年10月31日啟程,實習期間至少30天(不含來回途程交通時日)。


七、 實習重點:
前往世遺機構了解如何保存、維護及推廣世界遺產。


八、 補助費用:
本案非全額補助,配合「107年度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辦理,不足款項由學生自費。


九、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8/2/13日中午12:00止。



細節請聯絡鄭琇方助教:☎ 02-7734-5396 、☞ hsiufang@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