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15年亞洲政治學方法論研討會

 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主辦之2015年亞洲政治學方法論研討(2015 Asian Political Methodology Conference),將於201519 10本院人文館第一會議室舉行。這是國內首次以政治學方法論為主題所舉行大型國際研討會,除了邀請美國政治學方法論學會前任會長(史丹福大學Simon Jackman教授)、現任會長(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Kevin Quinn教授)以及國內備受尊崇的黃紀教授外,也有來自美國、歐洲、澳洲及亞洲國家頂尖政治學方法論學者與會發表,盛況可期。請參閱暫訂議程如附檔。

請於
1220日前至本所網站http://www.ipsas.sinica.edu.tw/ 線上報名。

會議連絡人:朱佑聆小姐(
Tel: 02-81705125 分機6757;  Email: chilichu@gate.sinic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