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獎學金申請】103-1學期東亞學系董淑貞女士獎助學金申請:103.10.13(一)
 
※欲申請之同學請至【下載專區-學生相關】參考完整法規與下載申請表:
 
 
一、名額:每學期大學部與碩士班各12名,陸生12名。
 
二、金額:
本獎助學金發放金額,視當年度分配額,由系主任召開導師會議調整另訂之。原則上本國生獎助金額大學部15,000元,碩士班20,000元,陸生獎助金額則為學年度之上、下學期學雜費(不含學分費)。申請急難救助者,則比照本校「學生急難慰助金申請辦法」第三條補助之。
 
三、申請資格與條件:
(一)獎助對象:本校東亞學系學士班及碩士班在校學生(含陸生)。
(二)獎助範圍:家境清寒或需急難救助者,或陸生學雜費補助。
(三)申請條件:
1. 大學部:其家境清寒,前一學期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無一科目不及格,操行成績甲等(含)以上。
 
2. 碩士班:其家境清寒,前一學期須修習本系兩門科目四學分以上(不含碩士論文),且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且無一科目不及格者,操行成績甲等(含)以上。
 
3. 陸生:每學期至少修習本系兩門科目四學分以上(不含碩士論文),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無一科目不及格者,操行成績甲等(含)以上。
 
4. 急難慰助:本系大學部與碩士班在學同學,若有符合下列任一濟助條件者皆可申請。同一學生同一事件,在學期間申請以一次為限。
1)遭遇意外傷害、罹患重大疾病或不幸死亡。
2)家庭遭遇變故,致生活陷入困境且無力就學。
3)其他偶發事故。